close

1626787403764.jpg

相遇是一個緣,相處是一份情

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

時間,是最好的證明

歲月,是經得起考驗

什麼是真,什麼是假

喜我者,我惜之

嫌我者,我棄之

沒有誰 看不起誰

沒有誰 應該嫌棄誰

你肯為我付出,我必對得起你

你肯與我真心,我必與你誠心

真心會真心,一輩子都熱忱

知心會知心,一輩子都交心

 

📒布恣夢,布恣語……

 

當我們開始覺得一成不變,生活不會有所改變時,身邊有多少人,多少朋友,就這樣的失去了聯繫,斷了聯絡,漸漸地開展各自的人生,走向各自的方向。從讀書到社會,留在身邊的還是那幾個嗎?大家一直都在嗎?還是,一切都改變了,不一樣了!

 

如果,身邊有願意留下來,陪著你,聽你說,看你笑,陪你哭的人,才是應該要好好珍惜與把握的,付出也許不是單方面,但彼此間那份「真心」是不會相互計較的;那份「知心」是不需要用面具掩飾彼此;那份「交心」是不用太多甜言蜜語。

 

20210714_112346.gif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