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10-19-16-03-29.jpg

從毛毛蟲到蝴蝶的轉變是一種內在不屈服,雖然,我是一隻蛹,但我依然掙扎那束縛的軀殼,儘管這條路上充滿著艱辛、挑戰、挫折,依然盼著,等著,自己破繭成蝶,超越自己。

 

我們都在學習面對自己的人生,掙扎、努力、成長,即使不順遂,失敗,遇上重重的困難,我們也要化蛹成蝶,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,翩翩起舞,找尋那心中燦爛的花,自由自在地領略生命中的另一番天地。

 

我們也像是那為了找尋夢想之花的蝴蝶,等待著花兒的綻放,堅守著一份執著。蝶戀花,花戀蝶,找尋着彼此間的依戀。

 

在我畫完這張作品,為蝶兒添上最後的靈魂時,想起,曾經看過的一段話,好像是收藏在張愛玲全集《流言‧炎瓔語錄》……「每一個蝴蝶都是從前的一朵花的鬼魂, 回來尋找它自己。」

 

當蝴蝶努力破繭,翩翩起舞的那刻起,每一次的努力,顫動著翅膀,都是為了更貼近一步「夢想之花」,找尋它自己心中夢想之花的靈魂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