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10-15-20-30-09.jpg

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,上一秒還好好的,下一秒就拉黑掛了。

 

前天晚上,手機突然拉黑就再也開不起來了,當下立馬傻住,心想「我的照片,影片,報告,作品」…………通通都在手機裡,有種想哭,但是哭不出來的哽咽。

 

其實,平常我都會備份的,但最近較忙,就一直拖延,又拖延,沒想到手機就鬧脾氣了,這時候,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後悔沒有固定備份……

 

隔天把手機送到急救中心,希望能救回資料;現在手機還在醫院裡檢查修理,可能需要住院一個禮拜。平常都習慣用手機作業,東西都往手機裡丟,現在沒了手機,還真是不習慣;找出之前的舊手機,暫時方便使用,手機裡面空空的,還真是不習慣。

 

這幾天的po文、分享可能會比較慢一些,晚一些,還請大家見諒……耐心的等我的手機出院,希望裡面的資料還在,不然就真的要「一切重來,重新開始了」……😥😥😥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