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09-08-08-35-19.jpg

早安,

今天來個三年前的作品

一早臉書就「ㄅㄥˋ」出了,剛開始畫得的青澀作品。看著那作品,自己都覺得很可笑,也很有勇氣;可笑是因為:「畫得都是什麼呀!」勇氣是因為「我怎麼敢分享出去,成立粉絲團呢」。

 

我想應該就是當初的一股傻勁吧~和身邊朋友,老師的鼓勵。想做就去做,要有行動力,而不是一直猶豫,思考太多,想多了,顧慮多了,自然那份傻勁就被分散了,再也沒有勇氣了…

 

如今看著這三年前的作品(2017),中間也曾停留過一段時間,現在2020年了,我努力了快三年。這三年裡,我不斷的學習,努力,堅持,秉持著老師的話:「畫得開心,就是好的作品,要先感動自己,才有魔力,分享感染對方」。

 

白天上班,晚上下班後,留一點時間給自己,畫張作品,哪怕只是一個鉛筆稿,一個小角落的上色,都是每天的練習,也紓壓,與自己說說話,放下一天的壓力。有時在畫畫與自己對話時,靈感乍現,就趕快提筆記下,每張作品都是這樣一天一點,一點一滴,無數個夜晚而慢慢完成的。

 

和三年前比起來,我的作品應該算是有著小小的進步。不急,慢慢來,一步一步慢慢體驗,慢慢學習,相信自己,肯定自己,我一定可以的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