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599324588403.jpg

顏色🎨真的很有魔力,五顏六色🎨看起來好繽紛,也帶著一股魔法的療癒,即便只是單一個顏色🖍,但擺放在一起,呈現出來的效果就不同,感觀的刺激,呈現出來的美感也不同🖼。

 

我想這就是色彩🎨的魔法吧!每當一個作品,使用不同的顏色時,那視覺上的療癒都是一種驚喜。老師👩‍🏫曾經告訴我:「美,沒有境界,也沒有對錯」,👩‍🎨畫畫也是一樣的,感動了自己才能感動別人,療癒了自己,自然也會療癒了別人。

 

難過,沮喪時,看看這些漂亮的顏色🎨,摸摸這些療癒的色鉛筆🖍,心情真的變得好好;用色彩療癒自己的心♥️,用作品和自己對話,就會發現,原來世界還是美好的,身邊還是有許多很棒很貼心的禮物🎁。色彩🎨療癒鼓勵了我,而我也要用這些色彩來畫這個世界,分享朋友👫,分享家人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…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