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61848727849.jpg

天氣早已入秋,秋天的味道越來越濃郁,經過一次下雨,天氣就漸冷一次,漸漸地天氣越來越涼爽,越來越慢慢地進入冬天的氣息。

 

最近的天氣涼爽了許多,趁著假日有空,來去補補我的「花草茶」。花草茶對我來說,是生活裡的調劑品,就像畫畫一樣,讓我在獨自的空間裡,享受,放鬆,身心靈。一邊畫畫,看書,一邊沖泡著自己喜歡的花草茶,悠然的假日,更顯得美好與輕鬆。

 

前陣子,有朋友分享給我一款花草茶-立頓的靜寧茶,是薰衣草的香氣,整個沖泡出來的淡淡香氣,聞起來很舒服,喝起來口感也很順口,不會太過於濃郁而覺得噁心甚至是頭暈(香氣,口感太濃,會產生頭暈,噁心)。沖泡一杯,一邊看著書,不知不覺整個人都輕鬆,也放鬆了!甚至還有點小睡意呢!

 

立馬詢問朋友哪兒買的,自己也買了一包回家庫存。只有一包怎麼夠呢?當然還要補充已經喝完,喜歡的其它口感茶包呀~布恣之前有分享過幾款自己喜歡的。

 

秋天,冬天

涼爽,寒冷的天氣

沖泡一杯自己喜歡的花草茶

找尋一個舒服自在的好地方

慵慵懶懶,輕輕鬆鬆

淡淡的香氣

暖暖的溫度

愜意,放鬆

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好時光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。文/布恣芽朵

 

20221001_110614_0000.png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