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t2022_07_05_17_11_30.jpg

今天不分享作品,分享一個無意間翻閱到書,裡面有著溫暖的色彩,還有幾句讓人閱讀起來充滿能量的文字-「未來兒童」兒童書籍中裡面的其中一頁,是幾米的作品,刊登在兒童的書籍中,讓我更加覺得這一篇,無論在文字上或是作品上更顯得可愛與逗趣。我一直也很喜歡他的作品:溫暖的插畫風格與文字。

 

我們都有過作夢的經驗。

夢裡的好與壞,常常讓我們無法選擇與改變

因為是「夢」:有好夢,當然也有壞夢,還有恐怖的惡夢;有人曾經跟我說過:「夢,其實是生活的延續」你覺得呢?

 

看到這一篇,讓我特別的有感。

夢,是什麼?

夢想又是什麼?

我也有一個夢想,一個簡單而單純的夢。我可以在夢想中發現更好的自己,看見自己,聽見自己最真實的聲音;我努力,堅持,不懈,學習。未來我還會繼續慢慢前進。

 

有些夢好快樂

好想一直在夢裡玩

有些夢好可怕

永遠都不想再夢見

偏偏,美夢容易醒

惡夢卻常常醒不來

還是夢想好

雖然不能事事成真

也是充滿希望與美好

---------幾米

 

(圖片來自書上拍攝,若有侵權,歡迎告知,立刻刪除)

 

png_20211105_112930_0000.png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