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日早晨的陽光,露出一絲絲暖暖的光芒,陽光灑在花圃裡,為小花,小草,披上一層淡淡的金色光輝。我坐在長椅上,手捧著一杯溫開水,膝上放著一本畫冊與鉛筆,懶懶的曬著太陽。

 

陽光下的微風,輕輕吹拂,耳邊傳來陣陣細小的聲音,我放下手中的水杯與膝上的東西,隨著聲音仔細尋找,怎麼都找不到「聲音」的來源,正當,想放棄的時候,才在小花圃間發現了逗趣的畫面:躲在草叢間,花朵間的小刺蝟們,慢慢地出現,一隻,兩隻……彼此間輕輕地交談著,輪流,一起在陽光下享受陽光的沐浴,好熱鬧呀!

 

我慢慢地站起身,深怕打擾到牠們,回到長椅上,讓自己繼續在陽光下,讓光芒透進自己的心靈深處,享受著這春日陽光的溫情;偶爾拿起長椅上的畫冊,提筆,動筆,思考……想把現在的時光,心情,通通畫進這和煦的陽光中,慢慢地咀嚼、品味、繪畫成一個個動人的故事、一篇篇迷人的情節。

 

春日的溫情,是心中的一縷光芒,照亮了我心靈相聚的空間;春日的陽光,是心中的一處溫暖,引領著我追逐夢想的起點。乘著陽光的腳步,快樂向前行!

 

📒布恣夢,布恣語……

 

這影片動畫,開始只是無聊拿來做好玩的,玩到後面覺得我可以將自己拍得照片拿來施展魔法……加入可愛的角色,讓圖片看起來更溫暖,有趣。想好了內容,表達的方向,呈現出來的感覺……都做好了大概的構思,就開始動手一張一張慢慢弄,一點都不能偷懶;中間還因為搞錯了順序而失敗,全部刪除捨去丟垃圾桶,重新再來一次一遍。這簡單,單純的影片,卻花了我足足3-4天的時間,才完成,搞定,達到我所想要的感覺,成果。

希望你/妳們也喜歡這樣的作品,感受到影片中,布恣施展的「暖暖」「溫馨」的小小視覺魔力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      圖。文/布恣芽朵

 

png_20211105_112930_0000.png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