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35923179504.jpg

失敗是什麼?沒有什麼,只是更靠近成功的一步路

成功是什麼?沒有什麼,就是所有失敗中的一條羅馬路。

 

成功絕非只是偶然的,也不是幸運就能中獎的,但失敗的經驗確是家常便飯,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經驗,不停地累積,堆疊。想成功嗎?你想要成功嗎?如果想要成功,那唯有的選擇就是「堅持著,不停的努力著」。

 

曾經,也有人告訴我:「你好認真喔」「堅持能得到什麼?」「放棄吧」「生活不用這麼賣力」……許許多多的言語,有正面也有反面,有關心也有鼓勵,這些語言我全部都收下,通通看成是正面,全部是動力,是給予自己的鼓勵。

 

若問我:想要的成功是什麼?我會笑笑的告訴你:其實,現在我想要的成功是很小很小的目標,就是我能輕易地繪出我想要表達的作品,在技術上,功夫上能夠再提升再成長~這就是我現在要的小小成功。

 

容易嗎?不容易,很難嗎?也不困難,就是不停地畫,不停地繪,不怕那角落裡堆積如山的失敗作品,不怕浪費自己的休息時間,秉持著一顆「空蕩蕩」「堅持」的心,勇敢,邁力的向前看,向前行。

 

前方的路必然會越走越孤獨,越走越艱辛,越走越狹隘,也知道這世上沒有捷徑,沒有神奇魔法,也沒有憑空想像就能成真,唯有不輕言放棄,才能看見前方的一條路:成功之路。

 

png_20211105_112930_0000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