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210904-233208_YouTube.jpg

https://youtu.be/UDRso_-mPCs

 

 女👩:
喜歡你,從我們覺得「不可能」開始,覺得我們之間只是「純友誼」,沒有太多之外的情感。

回想起那些年來的相處,在某個不經意的事情上,在你消失的時間裡,才發現……發現了自己的心,喜歡上了與你的時光記憶,一切都來的太驚訝……「喜歡你」,最後卻成了我心中永遠的秘密。直到……選擇遠離你,離開你,獨自一人去旅行,去某個世界裡,讓自己肆無忌憚地瘋狂想念你,思念情濃,一顆心還是很想很想你,很痛很痛的念著你,偷偷的看著你留下的時光盒,默默的流著淚水……。

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想起我,有沒有忽然想念起,那些我們曾經的時光與日子。
⠀  
我會一直想著你,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忘記你。
我會一直想著你,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在面對你。
 
 
男🧑:
我喜歡妳,可是妳對我卻只是純友誼,覺得我們有太多的不可能,更覺得「我永遠不會,不可能喜歡上妳」,真的不會嗎?歲月如梭,一年,兩年,三年,五年……十年,十五年……二十年,妳還這麼認為嗎?還是這麼單純的想嗎?其實,很早就已經發現了秘密,發現了自己的情緒……太多,太多的證據,證明了~心,跟著妳,伴著妳,隨著妳,悸動。

一切,都來不及,發現的太慢了。
「喜歡妳」變成了我一個人的想法……

非常在意妳的感覺與想法,而讓我自己更討厭自己,只想要付出,只想陪著你,守護妳,付出我只能給予的溫柔與擁抱,陪妳聊天說地,療癒受傷的心,慢慢地懂了:「愛,無所求」。就算不牽手,我也想給予妳最多的浪漫最大的奇蹟……都給妳。

我能陪著妳,一直……就開心了
我能守著妳,永遠……就值得了
 

1621086957896.jpg

這首歌曲是朋友今天寄mail來與我分享的一首歌,還附上了他自己聽完的想法與感覺。朋友說:這首歌曲最近很常聽,下班回家,放假休假在家時,這首歌曲變成他手機裡的一首循環歌曲……重複播放著,因為這首歌曲喚起了他的一些回憶與感覺…………希望,我也聽聽看,一定「會很喜歡」。
下午在家,打開郵件,找到連結的歌曲,開始播放……隨著音樂的旋律,一邊開始我的繪畫時間,慢慢地,我停下了筆,開始注意起旋律裡的歌詞,某個詞,某個感覺,讓我放下手中的筆,拿起手機搜尋歌詞……看了一次又一次,跟著旋律,難怪朋友說:「我一定會喜歡」。這首歌曲,輕敲了我的記憶,讓我想起了某年某月的故事;「用音樂說故事」我想這是事實,是一個記憶也是一個故事。歲月從來不曾為誰而停留,就讓我用文字記錄曾經的故事,用心情訴說著我們逝去的記憶……
朋友,你還好嗎?
謝謝你與我分享這首歌曲,你的故事,我的故事,就讓我們一起聆聽,一起在今夜裡用音樂陪伴,想念……那曾經的故事。

20210406_102555_0000.png

 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