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0563136917.jpg

 

母親節,我們家一如往常延後過,延至五月底,這個節日通常大小餐廳都滿座,這幾週又剛好有事情,與弟妹無法相約到共同的時間,那就問問家裡其中的一寶,打了通電話:

「阿母,我們可以延後過母親節嗎?」

「可以,可以,不過我要升利息……蛋糕兩個」

「什麼?兩個?吃不完啦,我們帶您去吃好料的」

「喔!好吧~你們年輕人開心就好,阿母沒意見」

「母親節耶!你是皇后娘娘,不能沒有意見」

「皇后娘娘喔~(笑)攏好啦!開心~天天嘛是母親節。」

這就是我母親可愛的地方,也是母親體貼我們孩兒愛的表現,出門與我們像是閨蜜。朋友來我們家聚餐,烤肉,都說:「阿姨真可愛,很跟得上年輕人的潮流喔~玩笑,搞笑。」

 

“MOTHER”的詮釋:

 M (many)您給了我很多很多

 O (old) 您為我操心,白髮爬上了您的頭

 T (tears) 您為我流過不少淚

 H (heart) 您有一顆慈祥溫暖的心

 E (eyes) 您注視我的目光總是充滿著愛

 R (right) 您教導我們去做正確的事情

 

這是今天朋友祝福母親節分享的祝福貼文,我覺得很有意思,就轉貼過來,與大家分享。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趁還來得及,

請『珍惜』與父母親相處的時光,

因為時空從不曾為任何人停留…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