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1-03-28-15-56-53-708.jpg

千方百計防陷阱,倘若中計笑笑地。

朋友相互逗樂趣,哈哈一笑人輕鬆。

愚人節裡人被愚,開心一笑心結開。

生活善美情誼長,你我之間樂開懷。

祝……愚人節快樂!(提前祝福與分享)

 

某天中午收到一個朋友相約的訊息,說:「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,想帶給我看看,介紹我們認識……聊聊天」。當時我以為朋友是在惡作劇,因為他就是一個「不喜歡談戀愛」「戀愛絕緣體」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,每當有朋友問起:「你怎麼還不交女朋友?」他也總是一致回答:「不想」。如今,他卻告訴我:有女朋友了……。

 

腦袋開始搜尋:「他開竅了?」「什麼樣的女孩讓他墜入情網」「女朋友?」,怪了,奇了!突然有女朋友了……。剛好有另一個朋友傳訊息給我:「愚人節快樂,當心點別被愚了」。原來,是愚人節呀!想騙我……於是我就帶著好奇的心態與小心的心態去赴約,怕「被整」「被人愚弄」。

 

到了小館,站在門邊偷偷地往內看,還真有女朋友耶!那背影看起來美呆了,有著長長的秀髮,兩個不知低頭談著什麼,笑的很開心。走了進去,與朋友打了聲招呼,看到他身後那位「女朋友」,不看還好,一看頓時讓我……「哈哈…大笑」。

 

你不是✖✖✖嗎?怎麼還化妝,戴假髮?是我們其中的一位男性朋友,為了假裝成女朋友,畫起了濃妝💄,穿起了洋裝👗,高跟鞋👠👠……搖身一變,變成了「大美人」。忽然有人拍了我肩膀,回頭一看,哇!怎麼大家都來了?原來大家都是來看「女朋友」的。我指著「大美人」介紹:「這就是✖✖✖的女朋友」大家都認出了是誰,哈哈大笑……

 

原來,目的是找大家一起聚聚,而裝「大美人」是愚人節的娛性節目。只是……這位「男性女朋友」的犧牲也太大了吧~🤣🤣🤣裝扮起來,也真是「妖嬌」。

 

這是,我印象最深,記憶最深也是最特別的一次「愚人節」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