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15722097355.jpg

 

微笑,是燦爛的每一天

笑容,是幸福的每一刻

L O V E R · 白色情人節

甜甜的滋味 來自心裡的喜悅

 

昨晚在線上陸續都有看到「粉色文章」冒著許多的「粉色泡泡」,才知道今天是314 白色情人節 (虧我昨天還在313,寫著刪一刪的文🤣🤣🤣)。早上打開電視,刷著手機,網路……訊息,廣告,幾乎到處都在粉色……粉色……再粉色。

 

朋友傳來訊息:「今天,不想出門。如果真要出門……一定要戴墨鏡,不然會被閃瞎」,看了,不禁讓我……哈哈大笑。寒暄閒聊後,我依然沒忘地輸入「情人節快樂」五個大字,外加一堆的粉色愛心😆😆😆,想著那屏幕前的火冒表情,還好…還好隔著屏幕,不然:枕頭,棉被,早餐,咖啡,刀叉……隨手可以拿到的,應該會全部「殺」過來。

 

情人節,有這麼可怕嗎?! 沒情人,就不能過情人節嗎?! 😆😆😆我覺得:情人間 💏💑 的情人節當然有著一定的浪漫與幸福💖💖 ,但朋友間 👫👭 的相互祝福也能有著一定的溫暖 ❤❤。沒情人,還有朋友,閨蜜,家人。不然……不然,也還有……「我」呢!做我的朋友,我是你/妳的朋友,我都會貼心的問候你/妳,將最真誠的祝福,送給你/妳 。

 

情人節的「甜」,都是來自於心裡的「喜悅」。

 

誰說沒有情人,就不能過情人節

誰又說有情人,就一定會過情人節

開心,天天都是情人節

幸福,天天都是自己的情人

有你/妳,有我……友情的祝福

一樣是「情人節快樂」💕💕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