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15035339668.jpg

外面下著雨,去哪兒好呢?哪個地方最適合聽雨?賞雨?躲雨?走進咖啡屋,找個靠窗的位子坐下,欣賞著外面淋淋漓漓的小雨。

 

伸手接過服務員遞上Menu,看著滿滿的價目表,心想今天喝什麼咖啡呢?拿鐵,榛果,黑咖啡,焦糖…………最後點了一杯「卡布奇諾」。有人曾經告訴過我:一種咖啡代表一個故事一個心情。對咖啡,我也不是非常的研究,但點咖啡就幾乎是隨著心情,想嚐甚麼就點甚麼,唯獨「卡布」是最不常點的一杯,除非有著特別的心情,才會點上一杯「卡布奇諾」。

 

看著服務員送上的咖啡,飄著濃濃的奶香,上面還有著一層層厚厚的泡沫,輕輕呡一口,一縷香味在舌尖上起舞,店裡播放著什麼音樂,一點都不知道,我只細聽著窗外的雨聲,輕鬆,自在地享受這一份心情。

 

畫畫,彈琴,聽過,有氧運動,還是一杯卡布奇諾

享受一個人的時光

喜歡週末閒暇的小時光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