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7091181736.jpg

因為不會,而想放棄?!

因為不懂,而想放手?!

 

你們都知道,我不是專業畫者,只是業餘喜歡畫畫而已;對於喜歡的事情,不能只是想想而已,要有所行動。但……沒有基礎該怎麼辦?別人好厲害,我也可以嗎?

 

「幸運」從來不會眷顧我,「成功」地畫出喜歡的作品,更是一個挑戰。領悟對我來說不容易,舉一反三更是困難。這些天才條件我都沒有,只能像烏龜一樣慢吞吞,慢慢想,慢慢地……在書中裡打轉,網路裡兜圈爬文。即使這樣的學習方式,需花費比別人多的時間,但一點一點的累積,大膽地嘗試,細心的領悟,認真地做筆記,慢慢地學習,我也可以找到了眉目,抓到了小頭緒,開啟了我的繪畫之心。

 

你喜歡什麼?你的夢想是什麼?對於你的夢想,真的想這麼簡單地輕易放手嗎?別放棄,你也可以和我一樣:靠自己研究,多爬文,多閱讀,一次一次的嘗試。跌倒了,不怕……再站起來的勇氣,你就是最棒的。

 

烏龜可以抵達終點,我們也可以,堅持,不放棄,相信就會成功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