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12-20-14-14-25-850.jpg

燈光美,氣氛佳,打開有著淡淡木香味的色鉛筆,攤開畫冊,鉛筆開始在紙上漫舞,慢慢畫,慢慢修改。

 

手拿著木香的色鉛筆,一點點的上色,畫張禮物送給自己,當自己的生日禮物!雖然往年都是畫我最愛的小熊維尼,但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,畫個小甜點給自己。

 

其實,我對於甜點沒有特別的喜歡,路過蛋糕店的櫥窗,看著裡面的蛋糕,甜點,「哇!好漂亮喔~」卻少買來品嚐。朋友也常說:「甜點很療癒,很好吃」「買給你」,但我就覺得「還好」,沒有特別喜愛,對於口感和口味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 

過生日都需要個小甜點,我就自己畫一張,來記錄今年的生日,祝福自己:生日快樂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