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10-31-08-44-02-695.jpg

與其浪費時間,不如花點時間,學會與自己好好的說話,與自己好好的獨處。找間悠閒安靜的咖啡館,點杯喜愛的咖啡,讓自己一個人,好好看個書,畫個圖,發個呆;沒有太多的心情,只有內心的平和與寧靜。

 

一個人的時光,是一種無束的享受。不願隨波逐流卻也不願活在世俗的眼光,只想堅立自己的態度,堅信自己的價值觀,做誰我都不願意,做誰的影子我也都不屑;我,只想做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 

哪怕感到孤獨也是種享受

哪怕覺得寂寞也是種幸福 

 

我樂在心情其中,也不願迎合別人,活得像任何人。靜下來,才是自己,才能聞見杯中的咖啡香,才能懂得自己內心的獨白。越來越喜愛獨處,享受獨處,才發現「獨處」,真的是成年人的奢侈品,是一個人的清歡。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