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terMark_2020-09-02-11-58-45.jpg

中元普渡

阿娘,我和你來去市場買菜

好啊!我們一起來去買澎湃

 

每到這種特別的節日,總是需要買很多的東西,市場更是人山人海,到處都是人;而這時候,我總是喜歡和阿娘一起去,早早起床,帶著惺忪的睡意,提著菜籃子,到市場一攤逛過一攤,看著阿娘殺價選好,拿給我放入菜籃子裡…其實這樣的節日,逛商場並不是買東西累,而是人多,人擠人而累,提太多東西而累…

 

現在長大了,有時候遇到不是假日,便很少和阿娘一起去市場體驗這樣人山人海,唯有偶爾假日,還是會相約阿娘一起去市場,騎著一台ㄅㄨㄅㄨ車到市場,再挽著牽著彼此的手,有說有笑的逛著市場…

 

這是我和阿娘另類的親子好時光,陪著阿娘,看著阿娘,聽著阿娘殺價,也是一件很快樂的時光…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 圖文/布恣芽朵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