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Mark_2020-08-30-11-18-11.jpg

這一張花了我好多好長的時間🕒,一直在疊色再疊色🎨,就想把這隻魚🐟畫得肥嘟嘟,結果畫到了三更半夜,手酸了✋,眼睛累了👀,才完成了一半。

 

練習就是這樣,常常畫到忘記時間🕒,畫到累了,才發現該來去睡覺了💤 ! 還好今天依然是週末,可以多睡一些。

 

吃個早餐☕🍪,打掃一下🧹,晚點繼續努力我的作品,和我的魚兒🐟奮戰到底…希望今天能完成,然後把它冰在冰箱裡,等待媽媽烹煮,看是要紅燒還是清蒸都可以…😆😆😆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文/布恣芽朵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