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Mark_2020-06-05-11-26-18.jpg

~書局文具的戰利品~📚🖍

休假時,當然也要來去文具店 書局逛逛;享受閒暇而沒有時間的壓力,看過一本又一本的書籍📒,看看高手老師們的繪畫教學,看看別人分享的作品,找尋屬於自己的靈感,看看色彩繽紛的塗鴉🎨,心情真的很快樂~😊😊

結帳時,看到櫃台旁的某個角落,完蛋了,我被吸引住了!一盒又一盒色彩漂亮的色鉛筆,就在我眼前,哇!好療癒喔~有水性有油性,還有等級差別,該買哪個好呢?

色鉛筆是我一直接觸使用的,對於水性還是油性,也一直都有在做功課收集資料;掙扎好久,最後我選擇了油性(家裡已經有水性了)60色基本款。拿出振×卷付款💰,提著熱呼呼的戰利品,心想:買真的是只需一秒鐘,但功力真的就是要不斷一直的練習,對於自學的我,更要好好學習~用色鉛筆鼓勵自己,也提醒自己,堅持,努力~✍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