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Mark_2020-03-26-16-08-15.jpg

一個人畫畫

身旁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

只有風扇吹動的聲音 呼呼呼

這樣的場景 聲音

讓我想起了從前讀書的時光

午後,大家都低著頭努力著

老師開放時間,讓我們可以寫回家作業

同學們都安靜地趕快完成今日的功課

等待著,誰先站起來高喊著:我寫完了

誰都不想回家還要繼續寫作業

而是可以直接出去玩

 

我一直低頭努力著,安靜的忘了班上的同學

安靜到好像一個微弱的聲響都可以嚇倒全班

唯有一個聲音 就是頭上風扇呼呼吹著的聲響

那瞬間的感覺彷彿只有我一人在教室裡

也好像時間就停止了在那午後裡  

安靜而一點吵鬧 交談的聲音都沒有

 

今天就像那午後裡一樣

安靜而沒有壓力 輕鬆而自在

待我回神時,聽見那呼呼的聲音

讓我想起了,從前的學生時光

 

✍ 愛我所畫,夢我所愛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