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Mark_2020-02-25-16-32-35.jpg

 

一天一點慢慢畫

一天一點慢慢塗

不知不覺

我的色鉛筆已經越變越短了

現在連要拿要畫都不容易

想當初買這盒色鉛筆時

還一度猶豫 捨不得買

如今 陪著我也畫出了不少的作品

現在要準備思考 存錢購入另一套了

平常畫畫買畫冊 買紙張 越買越多

但色鉛筆卻是到現在才準備購入新的

筆在指尖裡 色在紙張畫

也會有感情 也會療癒了我

難怪,其他插畫家都說:「色鉛筆有療癒的魔力」

繼續使用,把它們全部發揮到我的紙張畫冊裡來

我很認真也很努力(一定要給自己鼓勵)

因為我的色鉛筆應證了我的時光與努力

我的色鉛筆……會說話🖍🖍✍✍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