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_IMG_1540365044274.jpg

《等待的愛》

生活裡似乎常常都離不開『等』,

等一杯咖啡的時間,

等一頓浪漫的晚餐,

等一片幸福的晚霞,

好多好多的『等待』,

等待一段戀情,⋯⋯

等待一個人…

 

故事是這樣的:

有個男孩等待著一個女孩,

但是女孩卻希望男孩放棄,不要等待!

男孩告訴女孩:

『等待是我的權利也是我的時間,請你不要干涉。

你只要站在原地,等待我走過去就可以了,

無論多遠多艱辛的路,這都是我的決定,請尊重我』!

 

(心夢疊疊語:)

這是一本書裡男主角說的話,

當時覺得怎麼有這麼浪漫的美麗愛情,

故事的結局:就在畫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恣芽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